喊话欠苗苗一个婚礼,郑恺倾情代言格乐利雅,兑现爱的承诺还远吗

2020-07-15 来源于:时尚生活
分享到...
  • 腾讯空间
  •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开心网
  • 人人网
  • 豆瓣
  • 搜狐
  • 网易微博

 近日,格乐利雅婚礼艺术中心正式宣布郑恺成为品牌最新代言人,消息一出#郑恺选择格乐利雅# 的话题更是冲上热搜前三名。此前,小猎豹郑恺在《跨界歌王》节目中为新婚妻子苗苗献唱《终于等到你》,深情表白妻子欠她一场婚礼。此次能够与格乐利雅快速达成合作,正是源于双方对“梦想婚礼”都怀有共同的极致追求。而就在今天,郑恺妻子苗苗更是官宣喜提格乐利雅婚礼艺术中心明星创意师,夫妻双双为爱营业,甜蜜再度升级。

喊话欠苗苗一个婚礼,郑恺倾情代言格乐利雅,兑现爱的承诺还远吗
喊话欠苗苗一个婚礼,郑恺倾情代言格乐利雅,兑现爱的承诺还远吗

  当红明星CP首次共同选择格乐利雅 见证美好爱情

  作为明星争相追捧的高端婚嫁品牌, 格乐利雅婚礼艺术中心始终保持着一贯的艺术、时尚、品位。郑恺夫妻二人双双选择为“爱”代言,更是让享有无数赞誉的格乐利雅婚礼艺术中心更显浪漫甜蜜。作为活跃荧幕的年轻偶像,郑恺夫妇年轻活力、勇敢追爱的勇气,为当下年轻人传递出更多的正能量,他们也将与格乐利雅一起把爱情最美的模样和态度传递给更多年轻消费者。

喊话欠苗苗一个婚礼,郑恺倾情代言格乐利雅,兑现爱的承诺还远吗

  在今年5·21的特殊时刻,郑恺和苗苗双双选择卡点寓意“一生一世”的13:14分发布微博,公布领证结婚的好消息。短短一句“我们结婚啦”,将甜蜜暴露的一览无余。郑恺自从《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成名后,片约不断,此后更是凭借大热真人秀《奔跑吧兄弟》获得“小猎豹”的称号,阳光大男孩的形象可谓家喻户晓。郑恺选择格乐利雅,正是为每个尚未实现的梦想婚礼而来,这与格乐利雅婚礼艺术中心致力推动幸福产业全球化有共同的极致追求,都希望让每一种爱情,都能拥有它一个专属殿堂。值得关注的是,今日在郑恺被官宣代言格乐利雅后,苗苗也被宣布成为明星创意师,外界纷纷猜测是否好事将近。

  实现梦想婚礼的奢华殿堂

  格乐利雅婚礼艺术中心一直是明星们非常熟悉的品牌,受到了一众时尚人士和当红明星的追捧。明星收割机名不虚传,除今年郑恺、苗苗二人的重磅亮相外,还曾牵手秦岚、郭碧婷、萧敬腾、陈小春、吴克群等知名明星艺人。自诞生以来紧跟时尚热点,格乐利雅不断植入年轻人所喜爱的明星基因,而国际化时尚元素与奢华品牌的加持,更令其成为深受年轻一代实力消费者喜爱的婚嫁品牌。

  提供独一无二的高端定制婚礼体验,是格乐利雅婚礼艺术中心不变的初衷与追求。为更好的将婚礼与艺术结合,格乐利雅于近日宣布携手奥雅观宸入驻北京盘古大观,继北京丰台、日坛、朝阳、石景山店之后再添旗下高定新品牌G。据悉,位于奥雅·观宸一层的奥雅·观悦由建筑界“曲线女王”扎哈。哈迪德设计,在顶楼更有1500平米超大空间,私人定制黑盒子,实现心中的高端婚礼。不少业内人士表示,格乐利雅在婚礼仪式的创新上又完成了一次超越。

( 作者:时尚小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