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体产业集团携草间弥生新作亮相,“LOVE&FIT”激发国民生活新方式

2019-12-12 来源于:时尚生活
分享到...
  • 腾讯空间
  •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开心网
  • 人人网
  • 豆瓣
  • 搜狐
  • 网易微博

 “南瓜集结了世界各地的和平意愿和庆祝,这让我感到诗意般的平和。”草间弥生在她的诗集《论南瓜》这样写道。作为二十世纪以来最重要的艺术家之一,草间弥生新作即将于2020年亮相中国——与中体产业集团携手打造“LOVE&FIT”项目,草间弥生再度以波点南瓜的形式进行创作,带来10m*10m*10m的巨型南瓜。

中体产业集团携草间弥生新作亮相,“LOVE&FIT”激发国民生活新方式

  黑色波尔卡圆点、黄色茎状的图案,草间弥生作品中色彩鲜明、蜿蜒扭转的标志性印象,代表永不磨灭的爱与生命力;作为中国体育行业首屈一指的资源优势型专业体育服务提供商,中体产业集团是体育精神与健康生活方式的积极倡导者与践行者。从饱含热情的艺术张力到健康向上的生活能量,此次双方携手,旨在以跨界合作的崭新方式,挖掘草间弥生作品中富含的旺盛生命力,共同打造“LOVE&FIT”的全新生活方式,引领健康、活力、时尚兼具的生活状态。

中体产业集团携草间弥生新作亮相,“LOVE&FIT”激发国民生活新方式

  此次备受瞩目的合作,以“LOVE&FIT”国民生活新方式为起点,涵盖消费者衣食住行等生活场景的全面升级,展现艺术(Art)、运动(Athletics)、跨界(A-plus)的3A级复合效应。

  赋活艺术灵感——精确掌握草间弥生最具标志性波点南瓜元素,打造艺术性社交沟通桥梁,创造更具接受度的活动现场。活动迎合并引领当代年轻人艺术生活需求,以草间弥生作品中的“爱与生命力”为内核,传递健康、活力、时尚的崭新生活方式,完成从单一视觉感知到知行合一身体参与,实现艺术项目的2.0升级;

  引领运动风尚——恰逢2020奥运年,全民运动高关注度让活动未开先热。作为中国体育总局控股的唯一一家上市公司,中体运营能力与草间弥生艺术热度相结合,积极回应社会对于健康生活的高期待,以高话题度艺术巡展这一创新形式吸引人们走出家门,提供全民性、社交化的运动新方式,实现传统运动方式从单一性向复合性转变,并进一步内化为生活理念,将在奥运年掀起现象级话题;

  合作无限想象——作为中体产业集团与草间弥生携手打造的全新品牌IP,“LOVE&FIT”于行业首开艺术与体育的跨界联合,打破行业壁垒和不同受众之间的人群区隔,也为未来的合作拓展激发无限可能。品牌展示、衍生周边、艺术展演……“LOVE&FIT”的全天候、立体化的多场景概念下,合作品牌既可享受草间弥生艺术元素的使用机会,又可在草间弥生热潮与健康时尚理念中,提升品牌认知度与美誉度。同时,还能借助“LOVE&FIT”场景化营销,打造全新消费场景、推出限定产品种类,提升品牌与产品竞争力。

  已年逾九十的草间弥生,直到今日仍没有停止创作,用艺术创作给予自己生命活力与激情。以2020年巨型南瓜巡展为代表,中体产业集团与草间弥生合作打造的“LOVE&FIT”掀开崭新篇章。鼓励人们越来越多地走出家门,一同运动交流、观赏艺术、表达自我,兼具艺术精神和体育精神的“LOVE&FIT”理念下,一个健康、活力、时尚的国民生活新方式让未来可期。

( 作者:时尚小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