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FINA苏菲娜全新防晒单品将在中国大陆重磅来袭

2022-01-18 来源于:时尚生活
分享到...
  • 腾讯空间
  •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开心网
  • 人人网
  • 豆瓣
  • 搜狐
  • 网易微博

​面对当下的防晒护肤概念养成,SOFINA苏菲娜观察发现,除户外紫外线外,城市防晒需将生活场景中的其他光源一并纳入考量范围。且单一的防晒功能不足以满足当今爱美女性的护肤需求,叠加保湿护肤功能会成为更优先的选择。

因此,为25岁+都市轻熟肌白领人群专研的SOFINA苏菲娜清透美容防护乳与SOFINA苏菲娜沁润美容防护霜将在中国大陆地区重磅来袭。

SOFINA苏菲娜全新防晒单品将在中国大陆重磅来袭

高指数防晒

SPF50+ PA++++ 高防晒指数,帮助抵御紫外线侵袭,帮助抵御紫外线对肌肤造成的损伤。

轻熟肌专研精华防晒

SOFINA苏菲娜为25岁+的肌肤专研,添加植物精粹成分迷迭香叶提取物、牡丹根提取物与苏菲娜明星保湿成分晚香玉多糖。持续使用,防晒同时帮助肌肤水润透亮。

两种质地随“肌”选择

苏菲娜沁润美容防护霜滋润型,相较于清透美容防护乳的清爽,苏菲娜沁润美容防护霜更加滋润。不同肤质的人群可以依据自己的肌肤状态随“肌”选择。

努力呵护肌肤,帮助抵御紫外线对肌肤造成的损伤。两款全新防晒单品即将在中国大陆地区上市,更多惊喜敬请期待。SOFINA苏菲娜始终陪伴美肌左右。

( 作者:时尚小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