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小长假来袭,est嫒色助力水润美肌常在线

2022-04-27 来源于:时尚生活
分享到...
  • 腾讯空间
  •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开心网
  • 人人网
  • 豆瓣
  • 搜狐
  • 网易微博

欢乐的五一小长假马上就要来临啦,各位美眉们都做了哪些安排和计划呢?虽然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大家的出行计划,可是悠闲宅家,也要保持健康肌肤好状态,才能让自己的假期过得舒心又美丽!享受悠闲假期的同时,护肤工作也要坚持哦,一旦有所松懈,宅家熬夜的小干纹、作息紊乱的皮肤干燥等问题就会见缝插针,造成肌肤起皮紧绷、干燥缺水,会大大影响我们的假日好心情。

五一小长假来袭,est嫒色助力水润美肌常在线

准备好est嫒色蓓优密美丝膜系列产品,无论宅家休闲还是愉快出游,水润美肌都能时常在线!花王集团匠心研发,关注女性肌肤健康,多种肤质都能在est嫒色蓓优密美丝膜系列产品的帮助下解锁水润光泽感美肌。每晚夜间护肤流程后使用,操作简单便捷,睡前加一步,即可享受整夜润泽呵护。

五一小长假来袭,est嫒色助力水润美肌常在线

在享受五一小长假的同时,不妨享受一下est嫒色蓓优密美丝膜系列产品带来的SPA级护肤体验!est嫒色蓓优密美丝膜系列产品包含了美容液、喷膜器和化妆液三个部分,技术加持的喷膜器能将配套的化妆液转化成一层轻盈透气纤维丝膜,均匀附着在涂抹了美容液的面部,在夜间帮助肌肤构筑湿润微环境。接下来,我们就可以无负担地入睡,在夜间享受est嫒色的润泽细腻呵护。清晨揭膜,肌肤像是喝饱水一般清透水润有光泽,尽显健康肌肤的活力状态!

五一小长假来袭,est嫒色助力水润美肌常在线

五一小长假倒计时,est嫒色在线助力水润美肌!假期休闲娱乐好心情,熬夜追剧无负担,有了est嫒色相伴,水润光泽感美肌常在线,假日活力健康high起来!

( 作者:时尚小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