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雀羚X德国默克,经典国货焕新升级

2020-11-05 来源于:时尚生活
分享到...
  • 腾讯空间
  •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开心网
  • 人人网
  • 豆瓣
  • 搜狐
  • 网易微博

就在前两月,李宁将成立30周年的庆典走秀选在了甘肃敦煌,以沙漠为T台,自然风光为背景,再造国潮时尚的新话题。

现在,越来越多的国牌紧跟时代前沿,用各种创新与系列活动重塑品牌印象,让品牌重焕生机,这些都为国产品牌的发展起到了带头作用。

除了时尚界,在美妆护肤界的国牌里,同样也有令人惊艳的发展。经典国货百雀羚近日也开启了一场溯源之旅。

(15S video)

这场别开生面的活动,因何而生,又意味着什么呢?

1、国际战略合作,全新升级科技新草本

百雀羚集团创立于1931年,奶奶那一辈就一直用的护肤品牌了。延续至今,拥有89年文化历史底蕴,国民度可以说相当高,说是家喻户晓的民族品牌一点都不为过。

百雀羚X德国默克,经典国货焕新升级

历史悠久从来不是骄傲的理由,百雀羚集团站在历史巨人的肩膀上,不断扩展探索发展新方向,多年研究东方女性肌肤的百雀羚超前感知到了消费者对于高效科技护肤的需求,开展了全新的科技新草本战略升级——草本为核,科技加持,草本是东方温和护肤、养肤的核心,科技加持也是品牌长久发展之计。

百雀羚集团科技新草本升级的第一步便是与多年的合作伙伴全球生物科技巨头德国默克达成了战略合作。紧跟现在成分解读大趋势,让经典国货更能满足年轻人的护肤需求。

百雀羚X德国默克,经典国货焕新升级

德国默克是什么?

德国默克是全球生物科技巨头,创建于1668年的默克集团总部,德国达姆施塔特,350年历史,致力于创新型制药,生命科学,前沿新材料和化妆品原料。

在百雀羚集团和德国默克集团的倾心合作之下,百雀羚帧颜系列诞生,更符合东方女性皮肤的产品,以草本为核心,技术加持,用前沿技术,以激发草本卓效护肤潜能,高效不刺激。

最近几年,护肤成分党越来越多,大家也越来越追求“高效护肤”,在下“猛料”的同时,还要要求“温和”。“科技草本”的理念就是用现代前沿科技,激发东方草本的卓效护肤潜能。

2溯源之旅源头探索科技新草本

为了让消费者更深入了解品牌和默克的国际战略合作,百雀羚开展了百雀羚科技新草本战略升级之默克溯源,让消费者更直观的感受到品牌的科技实力、默克的科研力量以及产品的高效淡纹功效。

百雀羚X德国默克,经典国货焕新升级

团队由2位博士+4位知名博主+4消费者代表组成,在百雀羚科技新草本研发中心孟庆祥博士和德国默克亚太区科创研发总监白汝江的引领下,成分颜究员@kenjijoel、成分党护肤专家@无罪inGU、时尚护肤达人@MK凉凉、医学护肤专家@dede-lab 、美丽修行资深成分党用户全面开启溯源之旅,零距离揭露科技新草本背后的科技力量。

百雀羚X德国默克,经典国货焕新升级

达人和消费者不仅采访了默克白博士和孟博士,深入了解和剖析原初因ProVTA成分和抗纹功效的神奇羁绊。走进实验室,听科研人员介绍讲解原初因ProVTA成分的溯源和研发过程。

百雀羚X德国默克,经典国货焕新升级

同时还在护肤沙龙环节了解了原初因ProVTA功效与玻色因、Pitera等知名护肤成分的功效、研发对比,可谓知识点满满。

3帧颜系列是成果亦是开端

百雀羚帧颜系列是前沿科技和传统本草的结合,含有真正适合我们东方女性抗初老的科技植物成分原初因ProVTA。

百雀羚X德国默克,经典国货焕新升级

原初因ProVTA是什么?

原初因ProVTA是一种用科技手段,从植物里提取出来的活性物。它有卓越的抗老功效,由卵磷脂包裹着,可以促进粘多糖生成,降低透明质酸流失,还能提高皮肤胶原蛋白的紧密度。

原初因ProVTA具有卓越抗老功效的,在科技的加持下,它的大小只有毛孔的千分之一,所以能够深入肌底真皮层修护肌肤,除了对胶原蛋白的促生作用外,还能促进75%的粘多糖合成与89%的透明质酸提升

百雀羚X德国默克,经典国货焕新升级

1小时消费者真人实测,效果看得见

作为抗老界的神仙成分,原初因ProVTA能够靶向修护肌底。无论是细纹还是干纹,这些潜在的纹路,在它面前统统都会败下阵~

根据国际检测中心IEC实验证明,消费者使用1小时,眼周细纹就能有效淡化28%,法令纹有效淡化21%,鱼尾纹淡化13%、前额纹淡化10%。水润度增加80%。

无论是细纹的数量、面积,还是细纹的长度、深度,原初因ProVTA可以4D全方位对抗纹路。东方女性,一过28岁就面临的“断崖式衰老”,现在就再也不怕。

百雀羚X德国默克,经典国货焕新升级

帧颜系列是百雀羚和默克集团合作的代表产品,也是未来更多合作的开端。相信未来,百雀羚能给我们东方女性带来更多令人惊艳的产品。

4、走向国际,开展多维合作,成就科技新草本

此外,百雀羚的科技新草本”也得到了IFSCC(国际化妆品科技联盟)的认可,百雀羚不仅是其金牌会员,还拿下IFSCC(国际化妆品科技联盟)中国首金和‘青年科学家奖’。

百雀羚X德国默克,经典国货焕新升级

(在德国默克总部化妆品部科研总监办公室,百雀羚集团兰俐,IFSCC主席,百雀羚科研总监鲁楠,总部化妆品原料科研总监)

IFSCC介绍

IFSCC(国际化妆品科技联盟)成立于1959年,是国际性化妆品行业皮肤科学和研发工艺领域的最高科技联盟。

可以说,它代表了国际化妆品技术研发的最高水平,也是当下国际最权威、规模最大的化妆品行业科技组织,其授予的奖项,权威性媲美化妆品学术领域的“诺贝尔奖”。

而在今年刚刚举行的第31届IFSCC国际化妆品科技联盟大会上,百雀羚科研部科学家张文娟女士,荣获“十佳海报奖项”,成为中国唯一一家上榜企业,进入十佳海报论文奖的企业还有法国欧莱雅,日本FANCL, 花王等

百雀羚X德国默克,经典国货焕新升级

(TOP10上榜第一排,中国唯一化妆品企业获奖:百雀羚科学家张文娟荣获2020年第31届日本横滨IFSCC全球化妆品科技联盟大会TOP 10十佳海报奖:获奖论文题目“通过独创数学模型和皮肤中的自发荧光物质预测肌龄”)

帧颜系列是百雀羚科技新草本战略升级后第一个系列,奠定了这个国产品牌的未来发展基石,也是新起点,相信百雀羚今后会带来更多让成分党惊艳的产品。

百雀羚重新定义国货,让它不仅局限于经典,更是与时俱进的传承与创新。让天然草本有了更多的可能性,帧颜系列是开始,也给东方女性有了更适合自己肌肤的选择。

同时也让中国护肤品牌走向了世界的舞台,开启了东方美引领全球美学的风潮。百雀羚的“科技新草本”才是东方护肤品牌长久发展之计。

( 作者:时尚小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