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中的爱马仕 阳光玫瑰葡萄开启甜美冬日趴

2021-11-25 来源于:时尚生活
分享到...
  • 腾讯空间
  •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开心网
  • 人人网
  • 豆瓣
  • 搜狐
  • 网易微博

​近年来,阳光玫瑰葡萄凭借独特的玫瑰香味和超高的甜度,一直是水果热搜榜单中的顶流。冬日正值其上市时令,品尝甜蜜并解锁多重吃法,既能够让自己提升生活品质,又可以充当一份体面的礼品送予朋友分享。

葡萄中的爱马仕 阳光玫瑰葡萄开启甜美冬日趴

韩国阳光玫瑰葡萄果实饱满,果皮也比一般的葡萄薄且含糖量高,咬开后厚实的果肉水分充足且没有籽,皮薄而脆嫩,无需吐皮。数据显示,韩国产阳光玫瑰葡萄甜度可达18-20白利度,对比一般葡萄甜度只有14-15白利度,其优势显而易见。从单果重量上看,阳光玫瑰葡萄果粒每一颗都有一元硬币大小,重约12-13克,一串下来便已是沉甸甸的一斤有余。

而优越的产品品质皆源自于得天独厚的产地环境,以及严格的种植流程。韩国阳光玫瑰葡萄种植在四季分明,年光照量充足的温带及亚热带季风气候,比如韩国尚州高寒山地。这样的生长环境有利于糖分积累,为阳光玫瑰葡萄生长创造了良好的环境。不仅如此,在种植阶段,每一颗果实都被当作“公主”一样宠爱,开花前待花蕊长度生长至约12-15cm时,将进行修剪至3-4cm。并且,阳光玫瑰葡萄使用天然肥料提供养分,按照节气种植,人工种植、浇水、除虫、除草,整个过程无任何化学添加。

葡萄中的爱马仕 阳光玫瑰葡萄开启甜美冬日趴

正因为品控非常严格,所以韩国阳光玫瑰葡萄不仅拥有高品质独特口感,还拥有丰富营养,更具有润喉去燥、预防心脑血管疾病等功效,而且美容效果奇佳。说起吃法,阳光玫瑰葡萄也以“百变、百搭”等特点,让人记忆深刻,口齿生香。

一方面,洗净即食是品味整粒甜蜜的首选吃法。而如若享有休闲时光,可以阳光玫瑰葡萄为原料,制作蛋糕甜品、三明治、酸奶布丁杯、气泡水等,在冬日暖阳下别有一番甜蜜滋味。

葡萄中的爱马仕 阳光玫瑰葡萄开启甜美冬日趴

那么,阅读文章后成功“种草”的朋友怎么才能买到新鲜的韩国阳光玫瑰葡萄呢?指路BHG高端超市,果蔬好都可以买到,盒马生鲜也开始预售啦!另外,在线上韩国食品官方旗舰店、春播也可以下单购买哦!

( 作者:时尚小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