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艾雷岛的植物力量

2021-02-23 来源于:时尚生活
分享到...
  • 腾讯空间
  •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开心网
  • 人人网
  • 豆瓣
  • 搜狐
  • 网易微博

生机盎然的艾雷岛上,独特的地貌和丰富的资源经年累月孕育出多种繁花草木,如神来之笔绘制出与众不同的自然瑰宝。专业植物学家团队在赫布里底群岛肥沃土地上精心寻觅,足迹遍布山丘、海岸甚至沼泽地区,亲手采摘22种艾雷岛当地草本,精心选取九款经典草本原料,从而酿制出真正起源于艾雷岛的独特金酒。

来自艾雷岛的植物力量

图:植物学家金酒

植物学家是一款层次丰富的金酒。这是对艾雷岛植物资源的一次大胆探索。在九款用来酿制金酒的经典植物的基础上,我们的植物学家团队在这片肥沃的赫布里底群岛之明珠-艾雷岛的山丘、海岸以及沼泽地区,精心寻觅并亲手采摘当地22种草本及花卉。

不断的探索及创新的酒厂精神造就了这款金酒,一款专为有所追求的人所创造的金酒。为未来带来一场如过山车般的冒险旅程。

植物学家鸡尾酒推荐植物学家特调热金酒

春暖花开的季节,适合小静,更适合相聚,除了一贯熟悉的热红酒,不妨来一杯温热的“植物学家特调热金酒”,将会成为一场交心畅聊的开始。与常见加冰鸡尾酒不同的是,“植物学家特调热金酒”以温热的酒体给予品鉴者更加暖心的问候。植物学家金酒清新自然的植物芬芳和浓郁醇厚的口感,与香气浓厚的香辛料糖浆融合,以玉桂、丁香、八角的怡人香气包裹酒体,最后浸入在苹果浊汁。这一刻,艾雷岛的植物精粹与记忆里的冬季香气碰撞在了一起,原来美好还是那么简单,酒香肆意于舌尖,唤起温暖的感觉。

来自艾雷岛的植物力量

图:植物学家特调热金酒

( 作者:时尚小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