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团后首个代言,台风少年团联手韩都衣舍

2019-10-15 来源于:时尚生活网
分享到...
  • 腾讯空间
  •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开心网
  • 人人网
  • 豆瓣
  • 搜狐
  • 网易微博

  10月14日,韩都衣舍在官方微博宣布,时代少年团正式成为韩都衣舍品牌形象大使,这也是时代少年团成团之后的首个代言。同时,他们亲自参与设计的“全员社畜营养剂”系列也将同步在韩都衣舍天猫旗舰店发售。除此之外,据说还有超值的TNT联名限定礼盒,据爆料,本次礼盒内容超级丰富,礼盒内部不仅包含时代少年团亲自参与设计的联名款卫衣,还有独家亚克力设计手稿,以及贯穿整个系列的8个充满魅力的定制徽章。

成团后首个代言,台风少年团联手韩都衣舍

  作为tfboys的师弟们,时代少年团自成团以来便广受关注,优秀的粉丝号召力和良好形象,让他们很容易获得品牌主的青睐,而韩都衣舍也被业界称为“最懂年轻人的品牌”,两者在95、甚至00后的年轻人中有着绝对的话语权,所以强强联合的的结果也就不难理解了。

  本次合作,他们瞄准了“社畜”这一群体,希望时代少年团自身所拥有的青春活力与勇往直前的精神,能像“营养剂”一样,去为业务能力能打,即使承担了很多工作依然能热情拥抱生活的“人间社畜”提供源源不断的精神补充和支持,不断引领着全世界新一代的年轻人。

  除了此次签约时代少年团,韩都衣舍近年来年轻化、娱乐化动作频出,包括在抖音平台上与小蛋黄、朱思语等头部用户合作制作脑洞大开的视频,长期与时尚网红KOL合作开启直播,以及签约年轻人喜爱的人气明星娜扎、韩国时尚王崔范锡等等。结合韩都衣舍近年来在品牌上的表现,未来双方的合作很有将再次在年轻人中产生巨大反响。

( 作者:时尚小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