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荣耀铸领军者之名!九牧荣获5项大奖

2018-10-24 来源于:时尚生活
分享到...
  • 腾讯空间
  •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开心网
  • 人人网
  • 豆瓣
  • 搜狐
  • 网易微博

  10月18日,由中国工业合作协会、厨卫资讯和陶卫网联合主办的第12届中国厨卫高峰论坛在广东开平隆重举行。

  每年的中国厨卫高峰论坛,都是国内厨卫行业的一次盛会。论坛汇聚了国内各大知名厨卫品牌,在众多厨卫品牌之间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促使中国厨卫行业呈现良性竞争的状态,更快更好地发展。

以荣耀铸领军者之名!九牧荣获5项大奖

  2018年时值改革开放40年,在这个特殊的节点,本届论坛以“检阅成果、展望未来”为主题,意在回首改革开放40年,检阅厨卫行业发展成果,展望改革开放新时期,探讨厨卫行业新未来。

  在这场汇集了数百家厨卫品牌的盛事上,九牧荣膺5项荣誉,彰显厨卫行业领军者风范!

以荣耀铸领军者之名!九牧荣获5项大奖

以荣耀铸领军者之名!九牧荣获5项大奖

  改革开放40年,是大变革的时代,同时也是中国卫浴崛起的时代。作为民族品牌的代表,九牧通过技术的创新、产品的颠覆,引领行业变革,驱动时代发展!

  本次论坛现场,主办方向九牧颁发了“改革开放40年卫浴行业40强企业”、“中国智能厨卫领导者”等荣誉。同时,为表彰九牧董事长林孝发在中国厨卫行业发展中所做的贡献,主办方特授予林孝发“改革开放40年卫浴行业杰出人物”称号!

以荣耀铸领军者之名!九牧荣获5项大奖

  作为中国厨卫行业的领军者,九牧历经28年奋进拼搏,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绩。深耕智能厨卫领域,引领行业智能趋势;恪守产品质量标准,处于行业领先水平。

  如今,九牧更是走在前沿,积极拥抱改革开放新时期,探索创新模式,走出了一条促进技术创新、引领标准建立的路子,行业率先提出推动厕所革命解决方案,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好评。

  依托强劲的硬实力,九牧的品牌软实力在业内首屈一指。

  2018年,九牧成功入选央视《大国品牌》并成为2022年冬奥会开闭幕式主会场鸟巢卫生洁具独家供应商,开启大国品牌新征程;同时,九牧以221.58亿跻身中国品牌价值500强,连续七年蝉联行业榜首,并成功入选“亚洲品牌500强”,荣登亚洲第一厨卫品牌,彰显九牧蓬勃的品牌发展力。

以荣耀铸领军者之名!九牧荣获5项大奖

  以坚守之诚铸品质,用创变之心树品牌。未来,九牧将以行业领头雁之名砥砺前行,致力于改善国民生活品质,为全球用户带来高端舒适的家居生活体验!

( 作者:时尚小编 )
上一篇:雅莹30周年励志庆典|回望来路 畅叙未来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