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塞浦路斯为中国喝彩!

2019-02-18 来源于:时尚生活网
分享到...
  • 腾讯空间
  •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开心网
  • 人人网
  • 豆瓣
  • 搜狐
  • 网易微博

  塞浦路斯当地时间2019年2月15日,2019欧洲亲子时尚嘉年华颁奖礼在塞浦路斯Radisson blu hotel成功举办。2019欧洲亲子时尚嘉年华由塞浦路斯拉纳卡市政府主办,北京滕龙文化投资有限公司、北京嗨秀国际会展有限公司联合承办,塞浦路斯甄品集团协办,来自中国、塞浦路斯、土耳其、希腊等50个城市的66组亲子家庭,220人参加了本届活动。

  塞浦路斯总统特使安妮塔·迪米特里欧(Annita Demitriou)女士、塞浦路斯拉纳卡市长安德里亚斯·威亚斯(Andreas Vyras)先生、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塞浦路斯共和国大使馆黄星原大使夫妇、Tobe@thrill著名设计师古家睿、塞浦路斯政府官员和塞浦路斯各界人士出席了2019欧洲亲子时尚嘉年华。

2019,塞浦路斯为中国喝彩!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塞浦路斯大使馆黄星原大使在致辞中向到场嘉宾致以猪年新春祝福,积极评价中塞关系发展以及拉纳卡在两国经贸、文化交流中发挥的重要作用,感谢拉纳卡市政府和臻品集团长期以来为促进中塞人文交往给予的大力支持,期待今后更多有新意、有活力的文化交流活动走进塞浦路斯,为中塞关系的持续发展和人文交往的不断丰富贡献力量。

2019,塞浦路斯为中国喝彩!

  颁奖典礼上,为爱发声发起人梁雋婕Nannan女士向塞浦路斯总统特使安妮塔·迪米特里欧(Annita Demitriou)女士、拉纳卡市市长安德里亚斯·威亚斯(Andreas Vyras)赠送了《拥抱健康、温暖陪伴》全球限量版公益邮册。颁奖典礼上,塞浦路斯总统特使安妮塔·迪米特里欧(Annita Demitriou)女士宣读了尼科斯.阿纳斯塔夏季斯总统的亲笔信。

2019,塞浦路斯为中国喝彩!

2019,塞浦路斯为中国喝彩!

  在2019年新春伊始,尼科斯·阿纳斯塔夏季斯(Nicos Anastasiades)总统特使出席2019欧洲亲子时尚嘉年华颁奖礼,体现了中塞两国人民的友谊,更体现出尼科斯·阿纳斯塔夏季斯(Nicos Anastasiades)总统对于中塞关系的高度重视。在2019欧洲亲子时尚嘉年华颁奖礼现场,尼科斯·阿纳斯塔夏季斯(Nicos Anastasiades)总统特使代表尼科斯·阿纳斯塔夏季斯(Nicos Anastasiades)总统向来自中国的参会者与来自中国及海外的亲子家庭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尼科斯·阿纳斯塔夏季斯(Nicos Anastasiades)总统为中国喝彩!

2019,塞浦路斯为中国喝彩!

  邮票作为弘扬一个国家、民族精神的名片和重要载体,又是国家政治、经济和文化的真实缩影。在全球反对歧视艾滋病的公益行动中,怀揣着为使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艾滋病防治知识、宣传对艾滋病毒感染者的无歧视关爱精神以及普及政府对艾滋病控制项目的政策及措施,以进一步做好艾滋病防控工作为目标的初衷,北京滕龙文化投资有限公司联合中国邮政特别发行了全球首款以关爱HIV感染者群体,倡导健康生活为主题的全球限量版邮册,通过用邮文化的传播形式向全球、全世界来宣传健康生活理念,助力全社会共同关爱艾滋病群体及国家健康事业的发展。

  从2018年起《拥抱健康、温暖陪伴》全球限量版公益邮册走过了联合国总部美国纽约、意大利米兰、塞浦路斯等国家。被联合国官方背书报道;得到了全球奢侈品大师Giorgio Armani本人的高度赞许;塞浦路斯总统尼科斯·阿纳斯塔夏季斯(Nicos Anastasiades)鼎力支持。用公益的形式向全球传递中国声音,讲述中国故事,向世界展示中国新时代的新风貌,为全球健康覆盖贡献了一份力量。

  公益无国界,用公益与文化联动的方式与世界交流,倾听彼此,才能够让大家心相邻、手相牵。拥抱健康、温暖陪伴,爱心全球行。

  2019年站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起点上,新春伊始,以2019欧洲亲子时尚嘉年华颁奖礼为己亥猪年开启了好兆头,积极参与了有力推动了中国文化"走出去"。

  在点滴之中积累,“一起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高唱希望、高唱和平、高唱美好。以爱为梁,为爱发声,让温暖陪伴全球,向全世界传递。让更多人为中国喝彩!

  《为爱发声》亲子时尚奥斯卡之夜明星联合发起人同时开启全球招募。

2019,塞浦路斯为中国喝彩!

( 作者:时尚小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