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厦门分中心召开消防技能培训

2022-06-10 来源于:时尚生活
分享到...
  • 腾讯空间
  •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开心网
  • 人人网
  • 豆瓣
  • 搜狐
  • 网易微博

进一步提高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增强应急处置能力,近日,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厦门分中心特开展消防技能训练,并邀请厦门市思明区消防救援大队林警官做培训嘉宾。

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厦门分中心召开消防技能培训

培训会上,林警官结合近期典型案件,介绍了火灾的常见起因、日常生活中容易被忽视的安全隐患以及预防火灾的正确做法,详细讲解了办公场所必备消防器具的使用方法、突发火灾时正确的应急处置方法等,并示范了灭火器、消防栓等常见消防器具的正确使用方法与逃生结绳打法等。林警官强调,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形势下,我们不仅要保障疫情防控举措践行到位,也要全面关注消防安全,如杜绝酒精消毒与明火使用同时出现,避免半封闭式管理给紧急疏散与救援带来安全隐患等。同时,在日常工作中,要爱护办公区内的消防器具,做好定期维护,并开展常态化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时刻保障办公区消防安全。

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厦门分中心召开消防技能培训

本次培训有效增强了民生信用卡厦门分中心全体员工消防知识储备,提高了员工消防安全意识。下一步,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厦门分中心将时刻谨记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防患于未然,不断提升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注重消防安全工作成效,用实际行动为服务客户打造更加安全的工作环境。

( 作者:时尚小编 )